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教学工作  >  实习工作  >  正文

实习工作

台州学院与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作者:金雪丹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量:

5月16日,我校商学院应邀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以下简称“泰隆商业银行”)参加双方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杜才平、副院长尹兰香和泰隆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副行长傅振、总经理陈灵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潘素贞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傅振副行长陪同参观泰隆商业银行总行行史陈列馆。

签约仪式上,杜才平院长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的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为契机,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加强配合,深入谋划合作新模式、新渠道,建立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共建普惠金融产业学院打下良好的基础。

傅振副行长非常赞同我校“民主、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并介绍了泰隆商业银行近年的运营和发展概况,强调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校企合作是泰隆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加强联动,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双方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意向,对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