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子开展“对话名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116日,在校就业服务中心的悉心指导和安排下,来自商学院各专业的五十余名学生代表走进杰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对话名企”活动。

杰克股份有限公司是台州制造业代表企业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以参观、座谈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实地感受名企环境,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和市场人才需求,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杰克文化展厅、缝纫机博物馆和自动化生产线。通过生动的讲解和零距离的接触,同学们了解了杰克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企业文化、品牌成就,感受到“专注一件事做到极致”的力量和生涯规划理念。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岗位具体模块、岗位匹配技能、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与杰克人力资源总监进行对话。对话中,大家知晓了企业用人标准、学院优秀校友事迹等,深受鼓舞;清晰了未来职业选择上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关注问题,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