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时光流转、春华秋实,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成长思源、毕业思进,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6月16日,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全宝、副书记鲍婷婷、学生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参加。



重温峥嵘岁月、垦荒精神激奋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参观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在这里,大家共同观看历史实纪,追忆老一辈垦荒队员的峥嵘岁月,看到他们用青春和汗水、奉献和牺牲换来了大陈岛的勃勃生机,再次为“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所激励。走访校史馆,馆内丰富的图文信息展示着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等一系列成果,一张张老照片、一样样老物件讲述着台院人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的奋斗史。在这里,毕业生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立下铮铮誓言、赓续砥砺前行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魏逸丹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顾了四年大学追梦历程,在学校老师和党组织的培养下自己的历练和成长,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秉着一股“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冲劲,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勇敢前行,昂扬奋进。


 


聆听谆谆教诲、跋涉漫漫征程

周全宝代表学院党委对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幸福和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命运紧密相连,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施展抱负。他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重视学习、常学常新,坚持学思贯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发扬“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和新时代垦荒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知敬畏、守底线,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四要学会感恩、知恩图报,争做品德高尚之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叶虹/图:李林翰/审核:周全宝/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