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共建共赢,台州学院商学院与航天信息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台州学院商学院与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台州航天信息)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台州航天信息举行。台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国栋、财务管理系主任廖正华、李美芳老师;台州航天信息总经理鲁军、综合事业部经理黄官松、行政人事部经理杨妙霞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双方先开展了产教融合座谈会,黄经理介绍了台州航天信息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职工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航天信息提供的全链路无纸化解决方案与学院相关专业的契合度及让学生通过无纸化产品的应用,实现校企的无缝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院长介绍了台州学院商学院专业情况、国家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未来专业规划,他表态将发挥学校优势,提前做好合作筹划,加快落实经费支持。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代表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校企双方将集结双方资源,充分利用优势,共同指定人才培养目标、编写教材、开发教学课程、提升专业教学质量等,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

座谈会后,陈院长与鲁总共同为台州学院商学院与台州航天信息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挂牌,旨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双方将共同开展实践课程、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教育培训。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促就业、保就业。


备注:新闻来自浙江航信台州分公司

文:季雅静转发/图:季雅静转发/审核:陈国栋/责任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