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学运行

旅游管理专业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校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3月20日,旅游管理专业在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召开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旅游管理系主任、系副主任、旅游管理在校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询在校生的意见,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达成矩阵和培养目标达成矩阵、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支撑、毕业要求实现矩阵、旅游管理专业本科课程设置及教学进程计划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据悉,旅游管理专业正在同步进行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毕业生意见征询、高校和行业专家论证,力争通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锚定学生综合职业素养提升,培养富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旅游情怀,具备深厚的人文与科学素养、扎实的旅游管理学科知识与能力、突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创新精神与自我发展能力,能胜任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酒店及度假区、风景区、乡村文旅运营机构和休闲产业园区等旅游企业生产、服务、管理一线工作,具有“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