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建设  >  正文

科研建设

关于开展学术道德行为与科研经费使用自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附属医院:


为贯彻落实《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国科发监〔2019323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切实提高科研人员的学术自律意识,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学术道德行为自查活动。


请各教师填写《台州学院科研人员学术道德行为自查表》《台州学院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表》,二级学院将本学院自查报告(包括学院自查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对学校的建议等)及教师自查情况表于2021年4月1日前统一报送科技处(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处(人文社科学院),从事科研活动的行政部门教师请交自查表到科技处或人文社科处。


联系人:科技处周晓薇、人文社科处廖运平。


联系电话:科技处88660379、人文社科处8513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