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调研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教职工思想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深入商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教职工思想动态,校工会(教师工作部)主席江岳军、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办公室主任许蓉陪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详细汇报了学院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及对开展网络教学的态度。目前,学院通过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通过钉钉群及时转发政策性文件及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防控知识。对于网络教学,教师通过集体备课、重点关注学习困难学生、布置作业跟踪学习进度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学生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反馈良好。师生们思想上平稳一致,行动上积极向上,身体及心理健康状态良好。

潘通天强调,在复学准备工作及预案中尤其要注意两大风险防范,一是学生出现常规感冒症状后的处置,二是师生的心理健康。面对当前的疫情,潘通天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努力打造网络金课。通过优化备课方案,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监督管理,打造高质量的网络课程。二是积极开展专业学术交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呈现全球蔓延趋势,其对世界经济、政治、社会格局产生的影响值得相关专业教师深入研究探讨。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内容要充分保障、精心安排。

全国一盘棋,师生一条心,面对疫情防控,我们充满信心。学院将进一步细化、落实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