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钧敏副校长调研指导商学院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商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商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邱战洪首先介绍了开学相关工作方案,特别就“线上+线下”小班化教学的操作方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商学院班子也就开学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李校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开学返校准备的工作的重要性。做实做细开学返校网格化管理和人性化操作,抓紧抓实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有序开展。二要扎实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复课准备工作,细化完善教学预案,周密部署防控教学工作,做到精准施策、精细预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学院党支部、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骨干的作用,把责任层层压实,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