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学院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



1224日,台州学院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在民泰银行椒江开发区会议室签署了台州学院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商学院院长杜才平、副院长尹兰香,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领导朱祥云、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敏、台州经济开发区支行行长高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杜院长就商学院近年来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希望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在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推荐、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副院长尹兰香表示双方有很多合作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优化我院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将企业优质的职业素养课、就业指导课、项目实训课融入商学院的人才培养中。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领导朱祥云介绍了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业内迫切需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将提供大学生就业实习机会,为民泰银行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

双方一致商定,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将为商学院的学生提供专业兴趣引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支持,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希望通过这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签约,推动双方今后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

  台州学院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将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会更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深化企业情景式的学习,有效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更好地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