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聘请客座教授 校地合作抓落实

作者:李倩倩、张雅婷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

 

冬日的寒冷不能影响学生的热情。12月25日下午,在商学院报告厅,一场隆重的客座教授聘请仪式在火热展开。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尹兰香主持,由商学院院长杜才平为宁波市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瑜以及温岭耀达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潘高平同志颁发聘任证书。这是商学院落实校地合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建瑜主任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旅游新业态——象山影视旅游产业的发展》的精彩讲座,结合象山影视城的发展,分析了大数据、5G时代、新消费背景下,文创产业影视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发展的新要求,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规格、新挑战,给了学院师生很好的思考和启迪。会议结束后,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协会部分学生骨干和客座教授进行了座谈,两位长者更是以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专业厚度给学生带来很好的引导。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精彩解答,现场气氛真诚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和学生认识到未来文旅产业发展的新业态,还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新思路新方向。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开展类似活动,在校地合作抓落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