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崔凤军出席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1229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到会指导,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全宝代表商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他对照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工作任务及“清廉校园”建设2020重点任务清单,报告了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围绕廉政风险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录用、经费使用、师德师风、教学管理、平台建设、评奖评优、物资采购和资产管理等重要领域,深入剖析存在风险并分析对策。

崔凤军书记充分肯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如何防范一一作出分析,并提出五个方面要求:“加强学习,提升政治领导能力”“敢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务求实效,做狠抓落实的行动者”“守住清廉,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强化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他强调要建设唯实惟先的学院风气,既要发挥好党总支“增压器”作用,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也要抓好党支部建设这一薄弱环节,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