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学院商学院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

 


 


     1227日,台州学院商学院宁波校友分会联谊会在宁波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副书记鲍婷婷,在甬校友代表们参加活动。

“师恩难忘、反哺母校”主题活动

当天,校友们参观了全国首家公益慈善综合体——善园。该综合体是社会组织以众筹方式筹资建设的公益园区,她的前身、落成、发展都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在这里,校友们走过志愿者广场、慈善博物馆、公益书画院、创业堂……听着善园负责人讲述一个个灵动的故事,感受慈善的力量。在这场“师恩难忘、反哺母校”主题活动中,校友们深受感触。

台州学院商学院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下午,台州学院商学院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台州学院商学院宁波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了宁波校友分会理事成员和相关负责人。新任会长冯贻昌发言,他表示,未来,宁波校友分会将在加强校友信息互通、强化校友资源互享、实现校友帮扶互助上集聚更多校友能量,用点滴公益回馈母校,为母校跨越式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建言献策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全宝向在座的校友们传达了近几年母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路径,并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台州学院宣传片。校友们在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同时,纷纷表示,母校的蓬勃发展不仅在母校,更在校友;随后,大家就学院学科设置、实习就业对接、学生创业教育、国内外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