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寻觅初心•践行使命”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

作者:卢适玮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627日上午,台州学院商学院“寻觅初心·践行使命”暑期实践队整队出征,队员们在带队老师程子良带领下,参观了台州市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

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先后参观了以“雷鸣五四”“光闪葭沚”“风起椒江”“潮涌台州”四个板块为主题的党史纪念馆,学习了五四运动对台州的影响、台州早期党组织成立和发展的历程、椒江党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各类活动、党组织在台州大地掀起的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以及台州著名党史人物等,深刻认识到台州市党组织的深厚文化底蕴并充分了解了党组织在发展历程中经受的风雨变幻与共产党人所经历的峥嵘岁月。

说明: ../6.27社会实践/IMG_2903.JPG

说明: ../6.27社会实践/IMG_6221.JPG

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实践队将继续深化学习党史教育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行;同时实践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获得感”调研活动,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停步,为民服务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卢适玮/图:卢适玮、冯芷萱/审核:程子良/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