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出席,商学院党委书记周全宝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全宝代表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针对2021年下半年的风险点整改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的防控工作,从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干事氛围,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工作规范化建设,维护政治安全以及提升工作效能等六个方面作总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工和职责,梳理在经费使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并就风险点的防控情况逐一汇报。

潘通天充分肯定学院党委上半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风险排查细致,营造了积极干事创业的氛围。他同时对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二是务必坚守底线,做好舆情引导、师德师风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准掌握师生思想动态;三是善于发现和化解风险,要一一对照排查的风险点,制定防控举措、抓好整改落实,筑牢廉洁防线;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对照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对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五是坚持以身作则、谨小慎微,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引领勇担当,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攻坚克难、用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各种挑战。

 

 

文:叶虹/图:卢适伟/审核:周全宝/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