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生活,3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和插花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春暖花开,春风和煦,老师们以商学院西门为起点,沿着北门小道,踏着欢快的步行走在校园的健身步道上。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感受校园春光,兴致高昂,相互交流,共同前进。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享受快乐的氛围。

随后在商学院四楼露台开展的插花活动中,花艺师为老师们讲解鲜花种类、插花方法及日常养护。大家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之旅。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花香四溢,处处充满着春的气息。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文:梁安琪/图:刘奕伶/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