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5日,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全宝主持,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尹兰香,副书记鲍婷婷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们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建+”系列活动开展等方面,聚焦学院重点工作,汇报了2022年支部建设和党员投身育人、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各支部现场展开讨论,交流分析工作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

周全宝通报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反馈情况,传达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强调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抓实干谋发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规范性,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他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基层党支部的作用;二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带头克难攻坚,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开拓工作思路,善于提炼亮点工作创建特色品牌;五要做好深度融合,带着研究做工作,力争打造党建工作标志性成果。


 

文:叶虹/图:叶虹/审核:周全宝/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