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315日下午,商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鲍婷婷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学工例会等会议精神,并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安全问题要时刻警醒,自己要做安全的第一责任人,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二是警惕电信网络诈骗新形式,提高防骗、识骗、拒骗意识。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注意甄别网络不良信息,增强安全法制意识;三是把握春季学生心理特征,引导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愉悦身心;四是召开主题班会,落实安全工作新要求,不要心存侥幸,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与会师生还就校园全面开放情况下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文:方侃/图:李源琦/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