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3月16日,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办公室、实验室老师参加会议,院长段文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尹兰香部署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任务。

段文奇指出,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到学校升格的重要大事,学院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本次会议既是动员会议,也是部署会议,老师们要学习领会好评估文件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抓紧思考整理审核评估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提前做好各项评估材料准备工作。

动员会上,尹兰香对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对象、分类及周期、评估程序与任务等作了介绍说明,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 “1+3+3”报告,对学院如何准备审核评估的基本材料、教学档案、《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引导性材料等作了初步部署和分工。




文:王可玉/图:陈斌岚/审核:段文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