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HR导师团进校园——国健导师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为加强导师团导师与学生间交流,促进学生更好适应当下人才市场的发展318日晚,商学院举行台州HR导师团——学生座谈会台州海正药业人力资源总监国健受邀出席,学生代表踊跃参与。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向国总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多与国总交流充实自我。随后,国总询问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强调提前做好准备。同学们一一进行发言,国总依据学生所学专业为其分析行业特点与发展趋势,并建议好好利用闲暇时间多考取证书提高专业技能。紧接着,国总根据自己多年职场经验和当前科技发展状况,对人力资源行业进行介绍与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拼搏点明商学院学生应多关注国际市场国际形势的变化、发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国总分享了自身对管理学科的见解,告知大学应多阅读名著,范围可不局限于经济管理类。

通过此次座谈HR导师与学生增进了彼此了解,学生对未来的规划更为清晰明白要充分利用四年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我价值。

 

文:王彦呈/图:蒋佩璐/审核:陈斌岚/责任编辑:邬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