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shine驿站”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为切实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的教育引导作用,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商shine驿站”心理辅导站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岚主持,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台州学院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规程》,该文件的新制定有助于各相关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理清方向、找对思路。与会人员重点就如何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小日常工作进行讨论交流。陈斌岚强调,辅导员要在与学生相处之中提升心理助人能力;要鼓励发挥各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要注重家校互动,及时沟通学生的发展情况。

会议还就商学院近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进行布置。

 

文:杨丽花/图:郑钦钦/审核:马斌 陈斌岚/责任编辑:杨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