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为助力学生明确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商学院于3月22日晚在商学院506报告厅举办了“逐梦生涯,职引未来”第一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此次活动特邀椒江区政协机关主任符伟,恒申科技董事长林湘莲,富杰德人力资源总监王英,泰隆银行台州分行校招负责人刘巧红,商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斌岚和商学院辅导员项民。

大赛由九个团队对自己的成果进行精彩展示,配合着流利自然的发言和精美细致的幻灯片,他们详细介绍了各个行业的现状及人才需求,并透彻分析了如何根据个人优势和兴趣来择业。期间,同学们深入理解了当前就业环境,明白了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性。

最后由王英对九组选手的展示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强调了复盘和落实职业规划的必要性,并对此次大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能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的准备。最终,信吉焕团队获得了冠军;许欣怡团队和杨钰垚团队分获亚军;巫昕冉团队、代常雪团队则荣膺季军。

此次大赛,加深了大家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推动同学们加强职业规划意识,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以提高综合实力。

文:何耿名/图:邵婷/审核:陈斌岚/责任编辑: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