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受邀成为神仙居旅游集团博士创新站负责团队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在台州市科协、仙居县科协的大力支持下,神仙居旅游集团博士创新站在台州(仙居)院士之家成立,我校文旅研究院团队受邀成为博士创新站负责团队。


 

博士创新站成立后,将以促进神仙居景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旅游运营管理方面进行产学研合作研究,开展创新实践,探索山岳型景区的服务模式和方法,开发建设独特的旅游运营管理标准化体系,并对神仙居风景名胜区、神仙居旅游度假区、氧吧小镇等景区的环境承载力、资源整合、游客管理进行综合研究,为仙居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我校文旅研究院团队是一支专注于旅游业发展与地方服务的团队,也是我校文化旅游与大健康产业学院师资的核心成员,主持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20多项。博士创新站负责团队共有9名博士,精耕规划引领、项目带动和顶层设计等方面,深入服务地方文旅高质量发展。




文:赵丽丽/图:赵丽丽/审核:董雪旺/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