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转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为帮助转专业同学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解决学习及生活中的问题,增强对商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321日下午,在商学院301会议室举办转专业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金花主持,教务员颜海江,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新转入学生及班委参加。

会上,李金花对转专业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院辅导员和教务员的分工以及各个专业的设置情况。随后新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个人目前遇到的课程学分转换、生涯规划、校园文体活动、PU分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相关负责老师给予有针对性和有效的解答。全体老师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多与老师同学积极沟通交流,合理规划未来学习生活,同时也要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学有所成,实现梦想。

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转专业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有助于增进每位转专业的同对商学院及其各专业的深入了解,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吴敏慧/图:王彦呈/审核:陈斌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