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增加毕业生市场化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年3月,商学院赴杭州、椒江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花•江虹国际创意园、兴业银行、台州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并看望毕业校友。

走访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内容,并从公司发展前景、人才队伍建设、综合能力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充分探讨了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大学生实践就业、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为大学生实践、就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此外,本次活动中还看望了在上述单位工作的校友,了解校友们的工作近况,各位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母校的人才培养改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文:项民/图:项民/审核:马斌、陈斌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