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暖情冬日,让爱升温”志愿活动

作者:李昊然、陈梓轩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

说明: C:\Users\1\Desktop\12.26“情暖冬日,让爱升温”主题活动\IMG_8945.JPG

说明: C:\Users\1\Desktop\12.26“情暖冬日,让爱升温”主题活动\DSC_0050.JPG说明: C:\Users\1\Desktop\12.26“情暖冬日,让爱升温”主题活动\IMG_8941.JPG

说明: C:\Users\1\Desktop\12.26“情暖冬日,让爱升温”主题活动\IMG_9005.JPG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三全育人”精神,强化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文化环境。1226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生活区举办以“暖情冬日,让爱升温”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全校学生踊跃参与。

值此寒冬,台院学子的服务热情为凛冬点亮温暖的火光。“暖冬计划”通过一则信息或一个电话,给远方亲友送出温暖,传递祝福与感恩;“爱的抱抱”则给匆匆行人以冬日的拥抱,流露真情与关怀;“时间胶囊”以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的形式,表达憧憬与希望;穿插其中的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更是彰显了全民战“疫”的坚定决心。同时,学子们还为后勤的叔叔阿姨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爱意,为他们点亮初冬的烛火!

一声温暖的问候,一个体贴的拥抱,一条小小的短信,一个深情的祝福,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志愿精神,也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