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在椒江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潘通天致辞,他向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和希望:一是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人品才是最高的学历,希望同学们践行“澡身浴德 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锤炼品德修为;二是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不论同学们未来从什么行业,都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家国情怀;三是慎始如终,则无败事。要不忘初心,坚持学习、终身学习,不断追求卓越,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周思妤同学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并对未来征程充满信心。教师代表廖正华老师寄语同学们心存和善,知恩感恩;志存高远、勤于进取;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笑对生活、心向阳光。优秀校友代表冯仁方结合自己的学习、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心存敬畏,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



    会上,还为校友联络大使和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长空万里、好风正劲!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文:王小梅/图:鲍熠洋/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