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朱坚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段文奇作中心发言,他从“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任教师成长赋能、管理队伍协同高效”这三支队伍的建设切入,深入分析学院目前的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锚定目标、勇于担当、和衷共济、追求卓越,撸起袖子加油干,突破攻坚解难题,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马斌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继续对照目标找差距、自我加压求突破。要厘清工作思路,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专业学科建设主动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推动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工作计划,推进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的落实,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要提升工作标杆,锚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吴佳妲/图:吴佳妲/审核:马斌、陈斌岚/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