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读懂台州”之台州小微金融创新发展系列讲座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3月13日晚,商学院506学术报告厅内热闹非凡,“读懂台州”之台州小微金融创新发展系列讲座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讲座以“青年金融人才的职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杭州银行台州分行三位年轻的管理者,以自己近三年的工作发展为切入点,为近150名大三小微金融与财务管理学生,大一小微金融学生,分享金融专业知识、青年职业发展、台州小微金融创新服务过程等多个“干货”。

 

微信图片_20240319092103

 

在讲座中,三位分享者不仅年轻,而且已经在实战岗位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分享的台州小微金融的发展现状、创新经验和未来趋势以及自身在金融领域的从业经验和成长心得,为青年学子们描绘了金融行业的职业蓝图。


微信图片_20240319092122


此次讲座不仅让大三学生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无限憧憬。同时,部分大一学生的参与,也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金融行业的魅力,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读懂台州”这一党建品牌是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探索,对于强化党建引领、汇聚更多的人才智力具有重要的意义。“读懂台州”之台州小微金融创新发展系列讲座,将会邀请更多的台州金融业翘楚和青年才俊走进校园,帮助更多的台州学院大学生了解更实际的小微金融“台州模式”这张金名片。

 

文:台州小微金融学院/图:台州小微金融学院/审核:陈耸/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