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小微金融学院召开“小微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线上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为继续推进台州小微金融改革,广泛利用国际学术界智库资源,为台州乃至全国的金融创新贡献更多智库思想,台州学院商学院、台州小微金融学院、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在3月16日上午,以线上会议召开“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台州学院商学院(小微金融学院)院长段文奇教授主持会议,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陈耸博士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台州国家级小微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成效,百余位老师、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教授、台湾大学经济系林建普教授、淡江大学财务金融系主任林允永教授、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蔡慧芬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刘欣博士等多位知名学者参加会,专家们围绕金融创新、小微金融发展、数字金融与金融科技发展等热点领域,向参会老师、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观点。

文:陈耸/图://审核:段文奇/责任编辑:金柔雅